《聲夢》大熱炎明熹領軍出戰失準 姚焯菲表現出色搞喊JW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無綫《聲夢傳奇》上周淘汰首名學員18歲蔡愷穎後,前晚第3集,14名學員分成紅、藍兩隊,進行7場一對一PK賽,最後總分數較低的一隊會有學員被淘汰。藍隊導師李幸倪(Gin Lee)、衛蘭、江海迦(AGA)派出隊長兼大熱炎明熹出戰首場賽事,紅隊導師周柏豪、王灝兒(JW)及泳兒就派出冼靖峰迎戰。炎明熹與冼靖峰分別選唱《花無雪》及《幸福之歌》,水準穩定,但未能感動評審之一的郭偉亮,他稱炎明熹的咬字有待改進。炎明熹最後以1分之差,12分對13分輸給冼靖峰。

紅隊三局全勝領先

第二回合藍隊的孫漢霖獻唱《Full Moon Party》對紅隊潘靜文(Sherman)唱《忍》。Sherman上次表演差得8分,大會安排《忍》的原唱林欣彤為她排練,結果表現好,以14分對11分唱贏孫漢霖。

第3回合藍隊林智樂以一曲《郵差》對戰姚焯菲的《逃生門》。姚焯菲在JW指導下表現出色,泳兒及原唱JW聽到流眼淚;姚焯菲以大比數18分對7分勝出。3個回合都是紅隊獲勝,暫時以45分比30分領先藍隊。姚焯菲事後在社交網說收到好多鼓勵留言及信息,多謝支持,她知道還有好多地方要改善,會繼續努力,紅隊一齊加油。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