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劍心》上映兩日遭煞停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最後兩集《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Beginning》,原定去年暑假開畫,因受疫情影響,延至今年4月23日及6月4日上映。戲中主角佐藤健、新田真劍佑、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及青木崇高日前出席《浪》片開畫宣傳活動,期望新片能夠票房大賣。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日本政府抗疫無效,只好再次向東京、大阪、京都及兵庫等都府縣發出緊急事態宣言,區內大部分戲院因此停業,《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上映兩日被迫煞停,白白浪費了黃金周的票房收入,損失慘重。除了《浪》片外,較早前開畫的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亦受影響,網民紛紛留言表示遺憾。

雖然上映計劃再次受阻,《浪》片主角佐藤健及武井咲昨日仍然繼續宣傳行程,昨晚亮相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落力為新片造勢,期待緊急事態宣言於下月11日結束後,觀眾願意再度入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