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中槍刺激《文森佐》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與澤演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上周因拍攝進度未如理想,被迫暫停播出,改以製作特輯「頂檔」,前晚終於回復正常,播出第17集收視率錄得10.96%,比停播前一集的10.57%略為回升0.4個百分點,非常接近全劇最高位11.3%,距離結局尚餘3集,且看能否再創高峰。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黑道律師文森佐》今集講述澤演飾演奸商巴別集團社長張漢碩,為了對付宋仲基這口「眼中釘」,派人到醫院殺死他的母親,扮演意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文森佐的基哥,單人匹馬上門報仇,為免留有後患,僅槍傷張的耳朵便離去;另一方面,飾演張弟兼巴別集團副社長張漢書的郭東延,相約基哥打冰上曲棍球,其間擎槍指嚇對方,但他亦早有準備,正當現場氣氛凝固之際,國際刑警突然殺到,郭東延趁基哥分神,開槍射中他的左胸,當場倒在血泊之中,情况令人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