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打完第二針 安心計劃再造人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薛家燕主持的新城節目《開心大派對》任嘉賓,分享做母親經歷,抱恙的Coffee聲沙現疲態,透露兒子翟德彥(伯伯)就讀的幼稚園上周三有老師確診,她和家人即時做快速檢測,驗出全屬陰性,現時學校停課14日,伯伯每天都留在家。她相信近日不適,是忙於籌備推出瑜伽服裝,回家又要湊小孩所致。

本月初她公開流產經歷,希望藉此勉勵同路人。有指她流產前曾打疫苗,或因而出事,Coffee說:「我和老公等了兩年仍未有BB,就打算先接種疫苗,讓之後生育計劃更安全,沒想到打針後才發現有BB,過了兩日就流產,我問過醫生,有四成早期流產的婦女也不知原因,可能是胚胎問題,又可能打針影響免疫力也不出奇,我不可以歸咎任何方面,公平一點,不評論了。」

問到有沒有後悔打針?Coffee說:「都有,早知有了BB就不會打,但打完針再計劃生是會有信心點,兩星期前我完成第二針,老公都一齊打,希望有防禦更安心,我不是推薦大家打疫苗,我只是為自己和小朋友而做,因為工作常要見人。」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