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音樂會體重暴跌27磅 劉威煌無膽騷肌:只得一排骨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明報專訊】劉威煌前晚為4月30日(周五)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會綵排,雖然開騷在即,但劉威煌表示無時間緊張,因忙於為演唱會準備,單是為門票蓋章也蓋了幾日。

劉威煌表示今次開騷除了有足夠時間綵排外,最讓他開心是放寬75%入座率,「半年前諗住有100%入座率,便不用蝕錢,後來收窄至50%,我唯有白做,甚至倒貼,不過樂手全部都有人工的,但未必是市場價,現在放寬至75%,大家都開心」。會否加開一場?劉威煌稱不敢博,一場已很滿足,自己不貪心,好過開多場得30%入場率,場面冷清,若今次反應好再考慮開Part 2。他稱為準備演唱會,體重由155磅減至目前128磅,暴跌27磅,只得一排骨,所以無打算騷肌,現在都要開始養聲,說話細聲點。

暫忘喪犬之痛「盡力做好個騷」

當談到愛犬Jumbo早前不幸離世,劉威煌即神情哀傷,他表示心情一定會受影響,本來Jumbo是演唱會嘉賓,因大家都很喜歡牠,「一個月前才帶牠做全身檢查和驗血,醫生還說牠健康到爆,所以牠突然離開,我都接受不到。(可知死因?)沒有解剖,當日是工人姐姐發現,我抱起牠時已沒心跳」。劉威煌表示與愛犬互相陪伴8年,音樂會上會送歌悼念Jumbo,「我會盡力做好這個騷,因今次台前幕後有百多人,我不能自私影響到大家,希望Jumbo會守護我」。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