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否認曾志偉邀回巢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明報專訊】金剛跟台灣女友小嫻(黃瑜嫻)去年8月公開戀情,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兩人更一起做餐車生意擺檔賣雞翼。早前小嫻透露金剛的肛門有3cm「腫瘤」要做手術,擔心表示:「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經醫生檢查原來只是肛門廔管問題,「腫瘤」是發炎的「膿包」。

不過金剛與小嫻又要接受考驗,台灣傳媒報道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邀金剛回港工作,屆時跟女友要分開一段時間。報道稱金剛承認跟曾志偉有接觸,未來可能跟小嫻分隔兩地工作,並說:「工作優先,有工作機會,還是得回去(香港),相信她會體諒我的。」不過細節方面仍未詳談,金剛說:「對於回香港工作沒想太多,現在看得很開,有工作就接。」

未有結婚打算

金剛和小嫻感情穩定,會否考慮結婚?他笑說:「兩個中年人拍拖,彼此很珍惜,也很開心,結婚只是儀式,珍惜當下比較重要。 」

不過昨日金剛再被傳媒追問是否回港發展,他否認並說:「暫時未收到邀請,什麼都沒確定,目前我跟小嫻還在墾丁。」金剛跟曾志偉在《獎門人》系列多次合作,2018年他跟小儀主持《街坊廚神重出江湖》後回台灣發展及照顧父親。2019年與2020年他跟ViuTV合作,先後主持《C9旅行團》與《金剛旅神團》,現在曾志偉回歸,金剛大有機會跟TVB再合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