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小鮮肉追求 李佳芯:最緊要溝通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蕭正楠與何廣沛等演出的無綫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明晚大結局,昨日現身宣傳造勢。席間宣布4月15日第19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26點,暫時位列一線劇收視之冠。李佳芯表示沒想到劇集之前在myTV Gold播過,現在還有26點收視幾突破。何廣沛劇中輸給陳豪未能與李佳芯愛到最後,他笑言都算得到過,但未夠喉,希望開拍外傳,講他們這對姊弟戀。

李佳芯被問現實中可接受姊弟戀?她笑說:「沒想過,但到這個年紀,沒什麼不行,加上戲劇出現過,到真實發生可能沒想像中恐怖。(歡迎小鮮肉追求?)要視乎多小,16歲就不行,我不想犯法。」何廣沛笑她:「你一想就想到犯法咁深入嘅?原來姊姊是咁心急。」李佳芯解釋證明她對感情認真,會想到將來,其實年紀不是問題,最緊要溝通:「我都希望找到個18歲又溝通到,那證明我都是18歲思維,都幾開心。」

蕭正楠無傳宗接代煩惱

蕭正楠無特別留意收視,更着重口碑,想知免費台觀眾看完後反應,很開心大家對他劇中「娘娘腔」角色有不錯反應:「出去飲茶有街坊同我傾角色,小朋友又話好笑,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因我已一年多無劇播,加上疫情後,大家戴口罩又要保持距離,溝通少了。」角色可有帶挈他開拓同性市場?他笑說:「現在搵食艱難,可以考慮一下。之前的廚師節目後,的確有些外快,多了飲食工作。」劇中他與陳瀅為傳宗接代問題煩惱?他說與太太黃翠如無此煩惱:「我們之前忙拍劇,很少過二人世界,現在叫有機會又撞正疫情去不到旅行,很多朋友說如果生了,整個人生都會改變,我們暫時未到此階段,再自由一下先。」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