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首張專輯 吳業坤甩底 谷婭溦:呢個衰人 嬲他一世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明報專訊】谷婭溦為首張個人專輯造勢,昨日到太子的唱片店出任一日店長,新任星夢CEO何麗全和同門歌手伍富橋現身支持外,還有好友羅天宇、趙希洛、林淑敏、胡蓓蔚、楊卓娜、名媛胡曦文(前名胡敏珊)與未婚夫、黃子恆、許家傑等圈中好友到場買碟力撐;婭溦出道6年結下人緣,處女碟又衝破重重難關面世,活動開場她已感觸落淚。

胡曦文是表姊

婭溦受訪時公開胡曦文是其表姊,對方最清楚她一路行過來不容易,見到表姊忍不住喊到妝也花了,出場前要補妝。她笑言嘉賓名單看似跟她不相識,其實她為人低調,甚少在社交網分享交友蹤迹,今次碌爆人情卡,多謝大家支持:「希洛拍緊戲、子恆忙宣傳都趕過來。」她點名指吳業坤甩底,笑言要懲罰他:「呢個衰人,說來又不來,呃我,嬲他一世,要他買10張唱片支持,才原諒他!」

她是今年首名出唱片的星夢歌手,祈求大賣,承諾唱片銷量過3000張,會請台前幕後食飯。婭溦爸爸身在北京,已答應買100張唱片,還有粉絲排隊買碟支持。她稱唱片公司大變動,面對出碟計劃數度推遲曾忐忑:「唱片封面3年前影好,但出碟期一直延期,曾擔心出碟無期,終於出到,走了重要一步。」她透露準備兩張唱片,送給星夢前CEO何哲圖和即將離任的無綫高層余詠珊,答謝他們提拔。

羅天宇因劇集《香港愛情故事》,跟唱片尾曲《哭牆》的婭溦曾拍合唱版,片段在網上反應好好,點擊突破13萬,引發他歌癮大發,近期找幾個老師學唱歌,希望提升戰鬥力,未來再找婭溦合作,希望戒甩用喉嚨聲唱歌和咬字不正的障礙。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