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何超蓮竇驍已婚 劉嘉玲致歉:是好大的錯誤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9歲女兒何超蓮,跟內地男星竇驍公開戀情兩年,一直愛得甜蜜,不時傳婚訊;去年賭王喪禮,竇驍全程陪伴超蓮。近日何超蓮擔任劉嘉玲主持內地節目《對照記》嘉賓,劉嘉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宣傳節目時,突然爆超蓮已嫁人,稱超蓮嫁了一個內地很出名的男演員,令人聯想到竇驍。不過超蓮早前被問婚訊時已否認,稱還在守喪期,暫未考慮婚事;竇驍昨日亦澄清沒結婚。劉嘉玲其後知道鬧出超蓮已婚風波,立即向超蓮及竇驍道歉,稱是美麗的誤會。

娛樂組

「嫁了一個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

劉嘉玲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分享她在節目《對照記》首次以主持人身分訪問別人的感受時,大爆何超蓮已婚;她提到首集訪問嘉賓何超蓮,「她是很年輕的,我在她很小的時候,有見過她,現在她也結婚嫁人,而且嫁了一個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在這段過程中,我想知她的一些想法、她對未來的夢想;也想知她在這種中西文化交流的過程中,是怎麼樣走過來的。我覺得在他們身上,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東西、新的知識及新的想法」。劉嘉玲雖未有開名哪個男演員娶何超蓮,但超蓮與竇驍感情生活甜蜜,日前才分享與竇驍合照放閃,大家都想到劉嘉玲口中的「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就是竇驍。

超蓮:守喪期暫未考慮婚事

劉嘉玲這段言論曝光後,惹網民驚訝及議論,猜她是否說漏了嘴?何超蓮是否真的與竇驍已秘婚?其實何超蓮早前已被問過跟竇驍結婚的問題,當時她說父親去年5月離世,現在仍是守喪期,暫時未考慮婚事。竇驍對於突然被爆已婚,他否認說︰「沒有結婚,現在還在守喪期。」

劉發文道歉「是美麗的誤會」

劉嘉玲之後在微博上載與何超蓮合照,發文向超蓮與竇驍道歉,她寫道:「非常抱歉!何超蓮、竇驍,在最近的一個採訪中說『你們已經結婚了』,經了解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非常抱歉給你們倆添麻煩了,祝你們開心幸福。」何超蓮轉發劉嘉玲的微博,並留言稱:「剛工作完才看到新聞,謝謝嘉玲姐的祝福,有好消息再通知大家。」

劉嘉玲之後接受傳媒訪問,她說是好大的錯誤,是她以為何超蓮與竇驍結了婚,其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