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肥腫難分 莊韻澄失控爆喊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莊韻澄(前名莊端兒)早前誕下兒子「波子」呂崇滈,剛坐完月,前晚即「出關」主持百貨店直播騷。她表示當母親後常待在家湊仔,終於可以出街工作非常開心,並說:「波子剛滿月,已10磅重,他好大食,我都趕住搵奶粉錢,不過暫時跟波子分開,好掛住他,本來想帶他一齊出街,但因疫情,他太細個,食完奶瞓咗覺,便打消念頭。」

成新手媽媽後,莊韻澄發現不停餵奶照顧初生嬰孩,是件非常疲累的事,經常不夠休息,體會到母愛的偉大,她說:「現在更懂得孝順,過兩星期母親節,打算跟波子和媽咪三代同堂一起過節。」她慶幸波子暫時不算難湊,滿月已戒夜奶,莊韻澄說:「我沒有請陪月,自己湊仔幾開心。母親本來定居澳洲,但因疫情暫時留港,自從波子出世,她經常可以湊孫,都好開心,現在不捨得回去。」

防胸部下垂 戴胸圍瞓覺

莊韻澄讚老公好體貼,放下工作為她紓解產後情緒,又幫手餵奶、換片、替波子冲涼,她說:「產後我試過情緒波動,照鏡見到自己又肥又腫,喊到失控,老公會攬住我,讓我釋放出來。」

她笑稱產後上圍升Cup更豐滿,都擔心地心吸力法則,令胸部加快下垂,故產後一邊保持餵母乳,也不忘努力保養胸部美態,並說:「我會按摩、搽潤膚霜,連瞓覺都戴胸圍,防止胸部走樣。」她透露希望身體復元後,再追個女。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