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投資3部電影從未上映 羅家英籌備拍第四部戲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羅家英接受楊盼盼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盼你賞面》訪問,談及演藝路。家英哥自小學習粵劇,長大後醉心在粵劇界發展,至1991年獲導演黃志強邀請首次參演電影《重案組》,開拓他的電影事業。

他稱1994年是其人生高峰點,接拍了《女人四十》、《國產凌凌漆》、《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等電影,他憑《女人四十》獲得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說:「金馬獎宣布我得獎一刻,我呆了兩秒,張國榮在後面大叫『家英哥係你喇』,感覺仲好似矇查查,不過是開心,好記得是袁詠儀頒獎給我。」

家英哥透露投資過3部電影,但3部戲均未上映,他說:「3部戲都未出過街,留畀自己睇,第一部在馬來西亞同徐錦江拍、第二部同關禮傑在廣州拍,第三部就未知出唔出到,但我仲想拍第四部,我已經有故事。」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