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假面酒店2》9月上映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合演、改編自東野圭吾推理小說的電影《假面酒店》,2019年上映叫好叫座,票房勁收46.4億日圓(約3.34億港元),電影公司宣布原班人馬添食,續集《假面之夜》落實今年9月17日上映,昨日率先公開首條預告片及宣傳海報。

上集講述木村飾演警察,為了逮捕犯人,偽裝酒店員工,被迫與長澤正美合作,後者事事以酒店顧客利益為先,導致二人意見不合,鬧出不少笑話。續集講述警方收到情報,一名兇殺案疑犯將會現身酒店舉行的蒙面派對,木村與長澤必須從500名參加者中找出犯人。在長約半分鐘的預告片中,穿上酒店制服的木村現身酒店大堂,因與長澤再次合作查案而感到不悅,兩人亦為如何找出疑犯而感到苦惱。首集曾經亮相的《求生走佬Family》小日向文世、《父子刑警》渡部篤郎、《無間雙龍》泉澤祐希等亦會再次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