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豪擲逾50萬「買起」銅鑼灣祝壽 姜濤22歲生日受盡萬千寵愛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人氣王」姜濤昨日22歲生日(4月30日)好大陣仗,「姜糖」擲銀彈為偶像造勢,有電車「姜濤號」在港島巡行祝賀生日,電車站又有巨型廣告。由於姜濤住銅鑼灣區,故黃金廣場、羅素街與Sogo外牆LED屏幕不停播放祝姜濤生日的短片。造勢範圍衝出港島,九龍與新界共10個燈箱賀姜濤生日,昨日《明周》有中間跨頁賀壽廣告,還有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在節目中為姜濤唱生日歌;鄭裕玲也送生日蛋糕。姜濤受盡萬千寵愛!

記者:林蘊兒

鑼灣灣旺區昨日變「姜濤灣」似的,大廈外牆播放姜濤短片,Sogo對出的電車站成粉絲打卡熱點,不少人不顧危險站在馬路中間跟「姜濤」合照。又有粉絲在銅鑼灣租舖位,裝飾為生日派對場地,又派紀念品,實行與眾同樂。「姜糖」們大手筆,有指連串賀壽安排逾50萬,他們除了造勢也為姜濤做善事,以姜濤名義捐款到世界自然基金會,支持繼續保育地球生態。

為粉絲破費慶生感心痛

姜糖送出的心意,可惜姜濤無暇多欣賞,他告別21歲,於凌晨在IG留言「謝謝大家 生日願望 一切平安」,他要繼續為演唱會排舞。

姜濤雖半夜才收工,但昨午已出門跑步,返家梳洗後又趕往排練演唱會。他說生日願望是演唱會順利,又說姜糖們破費為他慶祝生日感心痛,他們做善事就開心了。22歲是否恨拍拖?他搞笑回應要問花姐。他又表示收工後會開Live多謝姜糖,覺得很開心。

花姐伙MIRROR成員齊祝賀

姜濤昨午會合MIRROR成員,為5月6日舉行的演唱會綵排,ERROR的肥仔(梁業)突襲姜濤送驚喜,他送上一袋蛋糕仔,壽星開心收禮。肥仔留言蛋糕只是心意,他們之間的情是計不到。經理人花姐與MIRROR多名成員也有在網上為他們的「老姜」祝賀。

林海峰盧覓雪開咪唱生日歌

姜濤22歲生日在網上洗版外,也受到電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的主持重視,林海峰、盧覓雪、阮子健加上嘉賓主持谷德昭,在節目開始便講姜濤生日,肥谷笑問:「姜濤生日係咪好大件事?」林海峰說可能帶挈收聽率更高,接着便齊齊唱生日歌,又一人一句祝福語。他們祝姜濤快高長大、亞洲第一, 盧覓雪說:「希望佢衝出亞洲,嚟緊的演唱會畀兩張贈券我,好難撲呀!」他們以姜濤生日為話題,說其意義不單止22歲生日咁簡單,是粉絲為他慶祝的心意。肥谷笑說有比他年長的朋友問他:「MIRROR好紅咩?有無飛呀?」他又讚姜濤在訪問中說話有紋路、腦筋清晰,說要成為亞洲第一講得好好,睇好他好快衝出亞洲。姜濤也得Do姐歡心,昨日Do姐與主持們捧着生日蛋糕拍照,蛋糕寫上姜B與傑朱的名字,有兩個壽星仔,姜濤給Do姐留言說多謝!

《考有Feel》姜濤不敵肥仔扯白旗

《考有Feel》播映以來,姜濤的狂野與傻氣表現成話題,肥仔日前跟姜濤對壘時「手下留情」,笑言因為姜濤是公司重要資產。前晚MIRROR總動員鬥ERROR,最後兩集決賽,玩「跣上任務」時,姜濤在外圍企圖阻肥仔取勝。鏡頭前見肥仔一手拉姜濤落池;他的攔截失敗兼被肥仔撻,頭髮沾滿肥皂泡,要扯白旗投降,好搞笑!

5月4日報道:何栢良倡邀姜濤籲接種新冠疫苗 花姐:姜濤未決定會否打針 忙於準備MIRROR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