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剃頭暴曬致頭髮稀疏 林夏薇夜歸喬裝男仔保安全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黎燕珊、張頴康及黃智賢昨日宣傳新劇《逆天奇案》。林夏薇與陳展鵬再演一對,她表示劇中演小女人,形象百變,會喬裝成空姐和羅拉等,有很大發揮。

陳展鵬笑問林夏薇在家中是否也玩cosplay?她說未試過,但以前在北京讀書,每當夜歸會喬裝成男仔,「一個女仔夜晚回家不安全,會戴男仔假髮和黑框眼鏡,真的很安全,無人理我」。陳展鵬被問平時有否喬裝出街?他說:「沒有,亦不需要,去戲院睇戲戴眼鏡,都因為散光。以前出街會戴帽,但戴帽會影響頭髮生長,不敢戴了。(有髮線後移問題?)有呀,幸好現在有很多科技幫助頭髮生長。」他表示拍《張保仔》時,每天用鬚刨剃頭兼暴曬,弄至頭皮敏感和發炎,頭髮變得稀疏,「當時真擔心頭髮會長不回。20多歲剃頭拍古裝沒問題,現在就要睇環境」。他相隔3年才有劇推出,笑說終於出山了。對收視可有期待?他說:「睇市場,希望觀眾喜歡,大家為此劇投放好多心機。」

黎燕珊投入角色鬧爆陳展鵬

黎燕珊劇中演林夏薇母親,陳展鵬是女婿,她說劇中馮盈盈是林夏薇和陳展鵬之間的第三者,她這個外母不時忍不住大罵陳展鵬,「自己是過來人,拍時特別投入,導演喊停也不知道」。

母親節將至,她說之前和女兒拍廣告,女兒將酬勞跟弟弟夾份買了母親節禮物給她,但未知是什麼。兒子去年5月已在英國畢業返港,學以致用,現在做有關犯罪心理學工作。子女長大成人,雖然未有穩定家用,但她的責任已完成,人生好大滿足和收穫,今生無悔。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