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戚其義新劇情挑麥子樂 麥明詩預告泳裝上陣曬線條美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麥明詩復出接拍「亞洲心動娛樂」網劇《逐流時代》,昨日她與麥子樂、黃德斌、崔嘉寶等出席開鏡儀式;該劇由戚其義任監製兼導演,亞洲心動娛樂副總裁林文龍亦到場。林文龍表示是親自致電無綫高層樂易玲,指明要借麥明詩,但該劇不會賣給無綫播,會放在ATV平台播放。麥明詩劇中與麥子樂、黃德斌有三角關係,她開心可以兼顧演戲工作,透露會有穿泳裝鏡頭。她的舊愛林作今日有拳賽,她表示忙工作不會捧場。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麥明詩表示已沒有拍劇一段時間,起初有點緊張,現已進入狀態。劇中她與麥子樂有親熱戲,繼多年前無綫劇《誇世代》後,再次以泳裝上陣拍劇,她說:「我磅數OK,目標多做運動操練線條,劇中要令麥子樂眼前一亮,但近日開工辛苦,收工忍不住吃美食,令進度有點阻滯,在社交網曬相可以好巧妙『隱惡揚善』,有肚腩可以不騷肚腩。」麥子樂劇中要除衫演激情戲,已練得一身肌肉。

絕對不睇林作拳賽

麥明詩稱不是全職投入娛樂圈工作,今次演出該劇請了10多日假,幸好去年因疫情儲了些假期。是否勾起戲癮?她說:「雖然不是做了好多年,都有好多回憶,最開心是現階段這個狀態,有一份正職,而正職以外又可以追求演戲的興趣。」早前她將物業轉售給母親,疑再以首置身分買樓?她說:「未買,我差不多30歲,都要為未來結婚打算,希望找到一個地方,將來給予一個家庭住,不覺得要將這個責任放在男方身上。」提到林作今日參加拳賽,作為與鍾培生「百萬擂台戰」的前哨戰,會否捧場?麥明詩斬釘截鐵說:「這星期完全沒留意拍劇以外的事,真的無時間睇,亦絕對唔會睇,我是有興趣,但重要的事情優先,拳賽只是娛樂。」

黃德斌58歲生日如常開工

黃德斌昨日58歲正日生日,他習慣工作中度過,生日願望是日日有工開、人人開心,他特別要求早收工,太太安排與他和幾名朋友出外食晚飯慶祝。他說劇中與麥子樂、麥明詩有感情線,關係複雜,還很多女人會埋身,他與麥明詩亦有親熱戲,至於與對方的激情戲留給麥子樂。提到他之前與舊愛lvy密會放狗,是否不敢再讓其他女人埋身?他說:「不關事,我呢啲樣兇神惡煞。(相約lvy傾偈會否叫埋老婆?)老婆得閒先得,其實沒什麼特別,跪玻璃都唔係跪到𠵱家啩!」

崔嘉寶自嘲最老新人

崔嘉寶相隔26年再出山拍劇,她稱終於捱大子女到外國留學,不需要她照顧。有次與林文龍飯敘,對方覺得她這個師奶很無聊,便叫她出來拍劇,「我叫他不要給我太多戲分,20多年沒拍劇,不知能力去到邊,當客串性質,首日開工不太慣,好似大鄉里出城,我是2021年最老的新人。雖然在無綫拍劇多年,但從未與戚其義合作,知道今次是戚其義監製,我即刻舉手參與」。

林文龍:不會賣給無綫播

林文龍找麥明詩拍劇,有指無綫開出的條件是加上其他無綫藝人,如前港姐亞軍王菲?他稱不知情,之後由戚其義工作室跟進繼續傾,不過即使樂易玲有提議,都要適合劇集才可以,互相幫忙沒所謂,但表明該劇不會賣給無綫播,只會在ATV平台播放。他原本計劃年底再開第2套劇,但因疫情關係,預計推遲到明年才開拍。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