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父親黃日華無催婚 黃芷晴:他也很寂寞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敖嘉年、黃芷晴、楊玉梅及甄詠珊各自家中都養有貓或狗寵物,他們昨日出席「第二屆毛孩跳蚤市場」開幕禮,分享跟毛孩的生活趣事。

5月2日是黃芷晴31歲生日,大會特別送上生日蛋糕預祝生日;她透露正日會跟家人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生活盡快回復正常。

黃芷晴自稱單身沒有拍拖,日前跟女性朋友到酒店Staycation,原本想帶8歲愛犬同行,但因愛犬身形太大,只好放棄。她眼見身邊不少朋友陸續結婚,自己也恨拍拖,但暫時未有追求者。父親黃日華可會對她的婚姻大事感心急?她笑說:「他不會心急,他也很寂寞,父女經常一齊留在家相對。」

敖嘉年得獎喜出望外

敖嘉年參演的微電影《有拖冇欠》,在微電影頒獎禮中奪得3獎,包括「最佳微電影男主角金獎」,他表示得獎喜出望外,想繼續拍更多好作品,同時正籌備新唱片。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