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真彥搞婚外情宣布離巢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1日

【明報專訊】曾與梅艷芳及中森明菜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去年11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背妻與「小三」搞婚外情,不倫關係長達5年。醜聞曝光後,近藤真彥承認出軌並公開道歉,同時宣布無限期停工。

近藤真彥所屬尊尼事務所昨日發表聲明,指近藤真彥已經離巢,獨自走上新的人生路,並感謝過去40多年一直支持他的粉絲。近藤真彥表示早前向事務所提出,從今開始為自己的演藝及人生負責,獲得公司支持與尊重,「請大家理解,我會退出事務所」,並再次就醜聞致歉,「事件為粉絲及工作人員帶來困擾,對此深表歉意」。他又感謝事務所過去多年悉心栽培,「今後為了不玷污尊尼事務所名聲,我會繼續努力工作」。近藤真彥今後將會為他創立的賽車車隊工作,並自立門戶,繼續幕前活動。

近藤真彥於1979年出道,跟尊尼事務所合作長達44年,是旗下年資最長藝人,更曾擔任公司董事。事實上,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兩年前逝世後,旗下藝人相繼離巢,如SMAP成員中居正廣、KAT-TUN成員赤西仁、NEWS的山下智久和錦戶亮,以及TOKIO的長瀨智也等。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