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拜師譚嘉儀學唱歌 汪明荃點名陳自瑤可擔正女主角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2日

【明報專訊】馮盈盈、陳自瑤(YoYo)、戴祖儀、譚嘉儀及何廣沛昨日宣傳綜藝節目《好聲好氣》,現場大玩配音遊戲,擔任評判的汪明荃(阿姐)選出戴祖儀和何廣沛勝出。阿姐又稱在節目中擔任主席評判,留意到YoYo配音表現出色,提議公司開劇給對方擔正女主角。YoYo獲阿姐讚賞非常開心,「不知能否實現,但聽阿姐這樣說,令我好鼓舞」。她表示入行多年從未體驗比賽滋味,沒想到今次參與真人騷,過程好認真,每次演出配音環節不容有失,緊張到嘔及爆出壓力瘡。她表示經歷完比賽壓力,自覺在現實生活中,為女兒擇選自由度大的學校,是做對的選擇。

馮盈盈正式向譚嘉儀拜師學唱歌,她計劃將學藝過程錄下來,當節目放在社交網分享,「讓大家看我由谷底進步,化腐朽為神奇」。譚嘉儀表示無條件教好馮盈盈,很開心開拓另類真人騷,擦出火花。可擔心對方難教,令她扯火?她笑說:「我對學生有耐性,不鬧人的,一齊研究啦。她把聲夠響,有潛質,我可以幫她調整,多謝她睇得起我,我不收學費,大家為興趣。」

戴祖儀見記者「腳仔軟」

戴祖儀早前被李健宏(KB)的網上節目整蠱,被假扮的食環署人員票控犯限聚令,她據理力爭,但見到假記者拍照就變驚青,對此她自嘲老貓燒鬚:「以前很少被人整蠱,平時仲扮醒,但發生事,腦海一片空白,讀過的法律知識全部忘記,真的要回家溫書。遇食環署人員可以解釋,對記者則解釋不了,真的驚以後無得撈,腳仔軟,哈哈。」她最開心整蠱過程獲網民讚人性爆發,肯負責任、捨己為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