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花臣開騷 情歌冧老婆 劉威煌反駁網民:我不是億萬駙馬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2日

【明報專訊】劉威煌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場《Rebirth音樂會》,老婆全晚在台下默默支持,粉絲等了多年再見偶像開騷,表現得相當熱情。

《一生所愛》悼愛犬

劉威煌在台上稱因疫情關係,等了半年終於等到開騷。當他獻唱4年前推出的歌曲《灰狗》時,稱當時因沒人理他,曾想過不再唱歌。愛犬Jumbo早前不幸離世,原本他打算帶Jumbo到場,他只好懷着傷痛唱出《一生所愛》及《夢中人》,稱特別唱給一生最愛的Jumbo聽。

到encore時,劉威煌不吐不快,稱有網民形容他是「億萬駙馬」及「軟飯都唔識食」,他說:「我就係咁硬頸,我亦不是什麼億萬駙馬,只想用自己雙手創造未來,最重要老婆支持我,做番個男人。」隨即唱出《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送給老婆。

完騷後劉威煌受訪,稱估不到歌迷那麼熱情,但自知人氣不夠,未能開兩場,亦沒計劃開Part 2,但已經無憾。問為何重提被指億萬駙馬?他說:「我不知為何有這個稱號,覺得有少少人身攻擊,最深刻的留言是叫我『軟飯王』,後面另一個留言是『人哋講明唔靠女人呀』,不喜歡我不緊要,我在明,他們在暗,無得玩!只可以講我問心無愧,我真的不想與他們為敵,大家都是普通人,希望有日可以和他們面對面認識,交個朋友,不要再誤解我。」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