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裝假肚扮孕婦 田蕊妮被觀眾反應搞到「食螺絲」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2日

【明報專訊】視后田蕊妮(阿田)殺入舞台劇界,與潘燦良合演由甄詠蓓執導的舞台劇《聖荷西謀殺案》,前晚假灣仔演藝學院首場演出。劇中阿田需要裝假肚扮孕婦,行為舉止好入戲,完成演出謝幕後便急急「卸貨」,笑言被肚箍弄至腰圍濕透。

收老公果籃 「佢有意圖重新追我」

劇中飾演居於美國的港人夫婦,阿田與潘燦良有吵架對罵和互窒場面,部分對白引來觀眾拍掌大笑。阿田稱排練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首場演出,感到期待多於緊張;雖然兩人念對白各有少許「食螺絲」情况,阿田認為可接受:「因觀眾的現場反應是意料之外,沒有預計他們會大笑。我的確說到某些字不暢順,相信之後會習慣,通常第一場都會測試觀眾的反應,演出有少少緊張都是正常。」潘燦良承認排練時念某些對白字眼,編劇都發覺不太順口,估不到正式演出都難免有少許甩漏,盼之後愈來愈順利和有信心。

阿田遺憾老公杜汶澤身在台灣未能返港捧場,希望將來有機會重演,他能夠親身來捧場。談到老公人不在,但有行動鼓勵支持?阿田甜笑說:「我覺得他有少少意圖、想再追求我的感覺。他送了一籃生果給大家分享,又送好靚花牌,真是好貼心,算他啦!」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