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擂台」前哨戰 鍾培生踩場 林作打足4回合落敗 裕美:唔死當贏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2日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到九龍灣參加拳擊業餘賽,作為9月跟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前哨戰,雖然有女友裕美陪同到場打氣,但最終仍不敵19歲年輕對手黃明雋。鍾培生特地前來踩場,聲稱來看「女朋友」,看完林作比賽便離場,亦不肯跟林作合照及一同受訪。林作笑稱鍾培生是雙性戀,對方一直暗戀他。

林作與女友裕美賽前信心十足,林作稱比賽要戴頭套,不怕被打面,但因疏忽,超磅2公斤被扣分,還稱母親每晚風花雪月,沒理過他比賽。裕美表示只要男友不死便當贏,大讚男友勤力練拳,由肌肉鬆弛變大隻,十分吸引。問可擔心已經不靚仔的男友被打面?她說:「不緊要,鍾培生更加唔靚仔啦!其實我鍾意靚仔,是被他誠意打動才一齊。」裕美透露與男友在家中練拳,「他不夠我打,因女人發起癲的力量好勁,我喜歡摑他塊面,因為個頭夠大,但他有一招會坐在我身上,所以搞到梳化都裂開」。

做挑釁動作激嬲觀眾

林作跟對手大戰4個回合最終落敗,其間一度被打甩頭套及跪在地上,觀眾見他在台上做出挑釁對手動作,即激起怒火,大叫對手「打死他」,裕美在台下觀戰,亦緊張得跪地拍心口。

鍾培生稱到場關心「女朋友」

鍾培生稱林作是他的「女朋友」,故前來了解、關心,也是想看林作贏,因發現林作表現也不太差,但和他的層次仍有一段距離,不是他的對手,希望林作能在錯誤中學習,9月的拳賽不要被他打死。

林作稱鍾培生視他為「女朋友」擺明是一見鍾情,他說:「鍾培生話很多年前已經見過我,應該已經暗戀我好耐,我研究過,他應該是雙性,兩邊都OK,見到他來支持,我有少少感動,但始終我鍾意女人,見他都好認真睇,知他一直都為我感到興奮,如不是,也不會那麼貴請我打擂台,傻仔都知不會出咁貴,覺得我在他心目中值100萬的,在媽媽心目中就不值這麼多。」

林死撐:用一成實力讓賽

林作又稱因對手年輕,所以只用了一成實力讓賽。對於台下觀眾叫對手「打死他」,林作說:「鍾培生朝早11時搵人來派錢,在每個座位下貼上幾百元和一張要講『打死林作』的字條;我走時很多粉絲和我攬攬惜惜,說不好意思收了錢,唯有這樣做。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都是收錢做人。」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