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詩蓓曬25年前合照 熟男馬浚偉公開擇偶條件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3日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接受新城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主持倪詩蓓訪問,原來早在1996年,他們曾於台灣同場參加綜藝節目,倪詩蓓至今仍保存一張當年二人的合照,馬仔見到相中的自己大呼好驚。

馬仔正修讀中醫課程,又要拍戲、搞舞台劇和當藝訓班校長,忙到無時間拍拖;倪詩蓓追問他追求怎樣的愛情?馬仔說:「到了現在熟男的年紀,想法會跟以前不一樣,認為最緊要是合拍和明白對方。我覺得分分鐘以後遇到有緣分的另一半,並不是以前我心目中想像的女仔,可能是完全相反。」

想演多重人格角色

訪問提到一直熱愛唱歌的馬仔,試過參加不同歌唱比賽多達44次,可是從未入過三甲,但因他性格好勝,堅持要贏一次才甘心,終於憑一首《李香蘭》奪得比賽冠軍,之後簽約成為歌手入行,首張個人專輯是《幸運就是遇到你》。

歷年參演很多令人印象難忘的電視劇,演過無數角色,馬仔現時最想演具多重人格分裂的角色,向演技挑戰。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