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劇鬥戲演技大爆發 林夏薇陳自瑤相擁淚灑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4日

【明報專訊】林夏薇及陳展鵬等前晚於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宣傳新劇《逆天奇案》,林夏薇與陳自瑤即場演短劇,十分入戲雙雙落淚。林夏薇還要獻唱容祖兒歌曲《連續劇》,表示很久沒參與大型直播節目,所以很緊張,即使只有幾日時間準備,也加緊練歌,她說:「冲涼練吓,在廁所又嗌吓,其實原本沒那麼緊張,是老公令我緊張,因為他要求好高,見我睇歌詞又話我渣,有時又話我個音不準,搞到我O晒嘴,覺得好似參加《聲夢傳奇》咁,不過老公意見都中肯的。」

陳展鵬為愛女匿埋練歌

陳展鵬獻唱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主題曲,透露為不想吵醒睡了的女兒小豬比,選擇匿在車廂練歌,他笑說:「不過我有叫女兒看電視捧場,她在電視見到我會好開心,之前我在家,她見到還會問點解有兩個爸爸,不過真人吸引力不及電視機,她都是選擇看電視,真人都不看,真的不識貨。」

張振朗盼為動畫配音掙錢

張振朗表演急口令,稱對咬字清晰很有信心,因當年演出處境劇,曾被批評咬字不正,於是瘋狂練習糾正。他透露參與節目《好聲好戲》,被指緊張得面都青埋,因從未參加過類似的選秀節目,幸沒有被批評得好嚴重,當中還有讚賞,笑言希望有機會為動畫電影配音掙錢。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