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志權被指加盟「試當真」 陳苡臻歡迎盼合作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4日

【明報專訊】吳海昕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飲品活動,同場還有《全民造星III》張進翹(Manson)、岑珈其、YouTube頻道「試當真」3名成員陳苡臻(Jessica)、 許賢(腎仔)和蘇致豪等。Jessica、腎仔及蘇致豪一齊受訪,提到《造星II》參賽者龍志權(王雍泰)被指加盟「試當真」,他們否認稱可能是游學修邀請對方上節目傾偈。是否想龍志權加入?3人表示:「他(龍志權)肯先得,我們未見過他,但覺得他很搞笑。」Jessica說:「希望多些人上來我們的頻道玩,百花齊放。」

吳海昕為新劇踩單車keep fit

吳海昕表示因活動以日本多個人氣景點為主題,令她憶起2019年赴北海道拍攝ViuTV劇集《二月廿九》的情景,她說:「很掛住日本,很想再去北海道拍攝,可惜將於9月開拍的《二月廿九》續集不是去北海道,是去台灣取景。演員會加入蔡思韵,劇情講我、蔡思韵和劉俊謙3人有段年輕版故事,現在未可劇透,總之續集較上集精彩。我要演年輕版,所以現在每天踩單車,努力keep fit維持狀態。」

Manson參加完《造星III》後,一直未停過工作,透露稍後會推出第二首新歌及演出音樂劇《孿孿成人禮》,他說:「音樂劇由頭唱到尾,6月中開始綵排,現在先練歌。」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