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返廠開工 湯盈盈傳心心慰問吳偉豪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明報專訊】湯盈盈前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任嘉賓,談到日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吳偉豪疑似不雅片流出一事,湯盈盈說:「沒睇過!(可有聯絡安慰對方?)都有傳短訊 ,傳了個心心emoji,他沒覆我,或者忙啫!他已將件事交給警方,我們也沒什麼可以講。(對方是否要停工?)我不是高層,也不知道,我返廠開工沒見到他。」

薛家燕撳錯掣直播如廁

家燕姐稱不知吳偉豪發生什麼事,但自爆曾試過如廁玩社交網,不小心按錯直播掣,險泄春光,嚇親個女,「好彩只見到樣,女兒即刻走過來,叫我不可以亂撳,我以後都記住」。

湯盈盈表示家中一向沒有慶祝母親節習慣,不過女兒每年會製作母親節賀卡送給她,「今年母親節給了曾志偉,為節目《開心大綜藝》演出,原本曾志偉想找我們『七魔女』學容祖兒、那英在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比賽,但佘詩曼不在港,其他姊妹亦要跟家人慶祝母親節,最後只有我一人答應,便拉埋《開心速遞》幾個媽咪一齊上節目玩遊戲」。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