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鄭欣宜Anson Lo拍處男廣告 66歲杜琪峯自認新仔享受做演員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明報專訊】杜琪峯、鄭欣宜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早前為虛擬銀行拍攝一連5集廣告,他們昨日到戲院出席全港首播禮。處男演出的杜琪峯,在廣告中展演生鬼一面,他更在兩名後輩面前自認「新仔」,體驗做演員原來很舒服,樂意繼續接幕前工作。鄭欣宜與Anson Lo自爆與杜琪峯合作很緊張,鄭欣宜還爆杜琪峯有可愛一面。杜琪峯表示有合適角色會找兩人合作,電影界需要新血,鼓勵年輕人放眼未來,又透露可能去看MIRROR演唱會,但未必有耐性坐足全場。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杜琪峯(杜sir)與鄭欣宜、Anson Lo在台上分享拍攝感受,主持問66歲的杜sir對兩名對手有何感覺,他笑說:「對手?點對呀?無咩感覺喎,我無做過演員,對住他們我是新仔,他們叻我很多。雖然時代不停在變,但年輕的和年老的不會相差太遠,可以與年輕人一起演出,都幾開心。」

受訪時,問杜sir對處男廣告演出畀自己多少分?他笑言剛才坐得太前,看不清楚,在片場導演叫他做什麼便做什麼,是不錯的一次體驗,並說:「原來做演員很舒服,我入行40多年都未試過在片場咁開心和享受,又無負擔。(向演員路進發?)有人請便繼續做。」

欣宜Anson Lo被杜sir氣場震懾

欣宜對於奪走杜sir處男演出非常緊張,最初跟對方拍攝時心裏有點害怕,因杜Sir向來給人感覺很酷很型仔,合作後發覺對方原來很cute,拍得很開心。

Anson Lo亦稱與杜sir合作超級緊張,當知道是對方第一次拍廣告後感榮幸,他說:「杜sir氣場很強勁,當日他來到拍攝現場時,全場氣氛凍結,我當刻不知說什麼好,只說了句:『Hello,杜sir,你好,我叫Anson Lo』。」

杜sir表示若有合適角色會找欣宜和Anson Lo合作,電影界需要新血。兩名後輩聞言連聲說:「多謝杜sir。」杜sir表示稍後會與ViuTV合作拍劇,未來的平台愈來愈寬,不止局限電視和電影院,鼓勵年輕人要放眼未來,為將來而活,做創作一定有得做。

杜sir考慮睇MIRROR演唱會

人氣男團MIRROR開騷在即,問杜sir會否去捧場?他笑說:「可能去『裝』下啦?要我坐足全場就未必有耐性了,看看『裝』到幾耐囉。」Anson Lo即說杜sir來「裝」一下,他們已好開心。

近日MIRROR忙於綵排,昨日踩台,Anson Lo表示目前身體狀况ok,只是有少許抱恙,他說:「現在工作外,盡量不跟別人說話,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寸啦。」在旁的杜sir打趣說:「你們10幾個人,唱得不好無人知的,你不行便叫兄弟頂一頂,不然要咁多兄弟來做什麼?團結精神嘛。」

欣宜勁舞跳爆傷口

欣宜表示與Anson Lo已合作過幾次,感覺很正,大家都喜歡跳舞。她即場在杜sir面前「獻技」,並說:「我跳舞都ok,還很有動感。」杜sir笑說:「不要辛苦你了。」

欣宜拍攝前剛做完急性盲腸炎手術,但她笑稱因當時首次跟Anson Lo合作,見對方在拍最後一個鏡頭時跳得很落力,自覺也不能輸;Anson Lo即大爆欣宜因此跳到爆傷口。杜sir再爆金句:「年輕人怕什麼,爆完再爆都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