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極刑大懲罰 肥仔圓球射阿Dee下體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由ERROR主持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周一(3日)首播,第一集內容有二創《新世紀福音戰士》歌曲、大玩cosplay、炸爆ViuTV吉祥物Sound Bear等,惹來網民洗版討論。

前晚第二集繼續有瘋狂環節「友情試煉」,ERROR各成員事先邀請朋友支援,成員會與自己的好友化身「任何人」,穿上黑色貼身衣及頭套,然後由另一ERROR成員坐着由陳安立踩的單車,估在朋友堆中誰是隊友,被選上的要接受「死亡恆星」大懲罰,被一條堅韌橡筋綁着的圓球彈射,勝出者可獲得價值3000元的公路單車。

4子中只有193(郭嘉駿)認不出隊友,雖然肥仔(梁業)、阿Dee(何啟華)及吳保錡齊齊得分,最後因保錡請來支援的朋友最多,所以贏得獎品。而阿Dee的朋友全部甩底,臨時找來收音師幫手,結果肥仔輕易認出阿Dee,阿Dee要接受大懲罰,是唯一一個被彈中下體的人。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