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志威多親熱戲 鄧麗欣主動向男友匯報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和馬志威昨日出席新戲《12日》開鏡儀式。Stephy透露劇情講述二人經歷由拍拖至結婚10年間的關係,當中不乏親熱戲,她說:「今次是我拍戲以來最多親熱戲,以及尺度最大的一次,拍攝頭幾日已去到最高點,當中有牀戲。(要除衫?)是,雖然只是意會,但都見到膊頭,意識很大膽。」

Stephy自爆拍攝前已跟男友邱勝翊(王子)交代,碰巧對方現時都在拍戲,同樣有親熱戲,大家為公平,互不過問太多。談到男友早前秘密來港跟她小聚,Stephy開心表示大家相處了一星期,由於很久沒見,有很多偈傾。是否感情昇華?她笑言:「昇華晒喇,現在神交。」

馬志威表示可與「女神」Stephy合作感覺很正,大讚對方是專業演員、好對手,在拍攝上給予很多提點,跟對方拍親熱戲也很順利及舒服。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