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綜藝節目玩遊戲爭食五花腩 Jimin睇相估名唔識孫興慜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演出的網上綜藝節目《BTS Run》,近日與當地有線頻道tvN金牌監製羅暎錫的網絡節目《出差十五夜》合作推出4集節目,前晚於影視串流平台Vlive首播。BTS的7名成員挑戰由羅暎錫炮製的遊戲,其中Jimin為了獲得五花腩等豐富午餐,開出「賭注」若落敗,BTS會免費為《出差十五夜》拍宣傳片。

《BTS Run》與《出差十五夜》合作的聯乘節目前晚推出首集。原來BTS各人不知道與《出差十五夜》合作便錄製節目,所以當羅暎錫突然現身,BTS成員驚訝得目瞪口呆,笑言甚少見到名人在眼前出現。羅暎錫大讚BTS是世界級巨星,成員Jin更毫不謙虛地回應,場面搞笑。

落敗願意免費拍宣傳片

其後BTS投入《出差十五夜》最熱門的「人物遊戲」,玩法是要在看到照片後,即時答出照片中人的名字,若7名成員能連續答中13條問題,即可獲得豐富午餐,包括韓牛、五花腩、龍蝦、即食麵、蔬菜等,若答錯一條即要交還其中一款美食。

遊戲開始前,成員Jimin自言玩遊戲是其弱項,相反V自詡在家看此節目時全部答中,結果Jimin真的接連答不出人名,甚至看到著名職業棒球手柳賢振及熱刺球星孫興慜的照片,也答不出來,因而遭隊友責罵。最終BTS輸掉所有美食,只剩下白飯及泡菜。Jimin為了幫隊友加餸,拉攏Jin及V跟羅暎錫交易,要求再玩一次遊戲,若BTS贏了能獲得五花腩,輸了則為《出差十五夜》免費拍宣傳片;結果BTS扭轉局勢,反敗為勝。

BTS擔正,加上金牌監製羅暎錫這陣容的聯乘節目,上架一日已有超過373萬點擊,不少粉絲大讚BTS成員搞笑。其餘3集會分別於本月7、11及14日播出。

胞姊結婚 J-Hope被集郵

另一方面,BTS成員J-Hope的胞姊兼時裝界網紅鄭智宇,昨日與圈外男友結婚。據報鄭智宇的婚禮在首爾舉行,僅招待相熟親友。身為主人家之一的J-Hope穿上西裝戴口罩出席,仍搶盡一對新人的頭,成為賓客的集郵對象,網上更瘋傳他在婚禮的照片,隊友Jin及RM也有到場祝賀。

適逢昨日是韓國兒童節,多名韓星捐款做善事,幫助貧困兒童,J-Hope與《Start-Up》秀智分別捐1億韓圜(約69萬港元),《鬼怪》女星金高恩則捐出5000萬韓圜(約34萬港元)。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