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佐》刺激人氣升 廣告MV輪流拍 宋仲基傳新劇演富二代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主演有線台tvN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收視高收14.63%,帶動人氣急升,除了接拍廣告外,也會擔任Heize新歌MV男主角,就連另一有線頻道JTBC明年重頭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昨日亦傳斟他演出,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已惹起網民熱烈討論。

文:蘇珮欣

韓媒早前報道,JTBC為紀念10周年台慶,去年開始籌拍一齣製作費高達200億韓圜(約1.38億港元)的重頭劇,改編自網絡小說《財閥家的小兒子》,講述男主角被富豪誣陷侵吞財產而遭殺害,轉世後成為該富豪的小兒子,決定復仇並吞噬整個家族的故事。據報新劇早於2018年已計劃開拍,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最近終於有眉目,由《W:兩個世界》鄭大胤執導,《成均館緋聞》金泰姬編劇,預計今年8月開拍,並於明年播出。

曾合作《成均館緋聞》

截至目前為止,新劇仍未公布演員陣容,昨日有相關人士透露,邀請一名近期人氣高企的演員擔綱,消息一出即惹起網民猜測,認為主角是憑《黑道律師文森佐》爆紅的宋仲基,加上宋仲基曾演《成均館緋聞》,令到他跟金泰姬編劇再度合作的傳聞甚囂塵上。

宋仲基是否接拍新劇,暫時仍是未知數,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工作不斷,包括為女歌手Heize演出新歌MV。Heize曾為《鬼怪》、《德魯納酒店》、《山茶花開時》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韓劇唱主題曲,去年轉投「江南大叔」Psy創辦唱片公司旗下,現正籌備最新專輯。

Psy昨日表示,聽罷Heize新歌後,腦海立即聯想起宋仲基,於是邀請對方擔任MV男主角,「我雖然認識他,但並不算熟絡,當我大膽提出請求,多得他也喜歡Heize歌曲,欣然答應演出,多謝文森佐」,並把3人合照上載到社交媒體。據報MV已於本周三完成拍攝,至於新專輯的發行日期尚未公布。

今舉行粉絲見面會

提起宋仲基,今日將會透過YouTube直播網上粉絲見面會,有消息指今次活動請來《女高推理班》搞笑女星Jae Jae擔任主持。話說宋仲基早前宣傳電影《勝利號》時,曾亮相Jae Jae主持網台節目,彼此互相欣賞,所以邀請對方幫忙。據宋仲基的經理人透露,他為籌備見面會,無論節目內容、聯絡主持和邀請神秘嘉賓等,事無大小一一參與,更有望大展歌喉。

除了拍劇拍MV,宋仲基亦接拍廣告搵真銀,獲邀擔任炸雞店Mom's Touch代言人,昨日公開宣傳照及幕後花絮,力谷新推出的炸雞漢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