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投資有道 賣樓勁賺3200萬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曾被傳媒選為擁有最多物業資產的明星,最近他再次出手,把首爾江西區一幢商廈高價轉售,獲利45.7億韓圜(約3200萬港元),果然投資有道。

據韓媒報道,河正宇在2018年7月斥資73.3億韓圜(約5100萬港元)購入該幢商廈,近日以119億韓圜(約8200萬港元)出售,短短3年勁賺45.7億韓圜(約3200萬港元)。目前該幢物業由某大咖啡連鎖店租用,並簽下15年租約,直至2031年結束。報道又稱,河正宇投資有道,除江西區物業外,名下兩幢位於江原道束草巿及首爾鬆坡區的商廈,同樣獲得該咖啡店租用,不愁租金回報。

提起河正宇,由他擔任首名嘉賓的韓國有線台tvN全新音樂清談節目《郭氏LP Bar》,落實本月19日首播。節目由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經濟學教授郭承俊,以及搞笑女星姜侑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