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史密夫《權力遊戲》前傳造型曝光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明報專訊】HBO劇集《權力遊戲》自2019年播出第8季結局後,劇組隨即籌拍前傳故事《House of the Dragon》,內容改編自美國作家George R.R.Martin的奇幻小說《Fire & Blood》,以《權力遊戲》故事發生300年前為背景,講述「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扮演Daenerys的先祖、「龍族」Targaryen如何稱王,以及其他家族興起的過程。

新劇剛剛開鏡,暫定明年在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首播,昨日率先發放首批劇照,包括《王冠》男星麥史密夫(Matt Smith)飾演Daemon Targaryen,是「龍族」的繼承人;《摘星奇緣》萊斯艾雲斯(Rhys Ifans)與《挑戰者一號》奧莉菲亞谷卡(Olivia Cooke)扮演一對父女Otto和Alicent,是Hightower家族成員,相信其他角色將會陸續曝光,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