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讚朴寶英「高大」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明報專訊】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記得你》徐仁國及《住在我家的男人》李洙赫等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將於本月10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收看。故事講述網絡小說編輯朴寶英,跟徐仁國飾演人神之間的管理者「滅亡」意外扯上關係,二人在短短100日相處中,找到生存意義。

新劇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曾被喻為「收視福將」的朴寶英,相隔兩年再次拍劇,她坦承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停工兩年,因對新劇角色有共鳴,所以決定復工接拍。曾演過不少奇幻愛情劇的她,笑言從不覺得自己偏愛類似題材,直至參演本劇,終於明白自己十分喜歡奇幻故事;她又承認「新劇角色有很多內心戲,曾擔心如何表達,幸好有導演及其他演員幫忙」。

曾經客串演出朴寶英舊作《深淵》的徐仁國,再於《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合作仍覺愉快,更大讚對方雖然身材嬌小,但因演技出眾,令他深感佩服,所以看起來好像很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