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布倫納死而復生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怪奇物語》第1至3季大受歡迎,目前正趕拍第4季,播出日期未定。前日突然公開長約1分鐘的最新預告片,只見一班剪短頭髮、穿著病人服的小孩,在霍金斯國家實驗室內各自玩遊戲,氣氛安靜而詭異。

在首季疑遭怪物襲擊致死、馬修莫汀(Matthew Modine)扮演奸角布倫納博士的背影突然再次出現,這個孩子口中的「爸爸」說:「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計劃,Eleven,你有在聽嗎?」然後鏡頭一轉,停在門口掛上「11」字樣的房外,扮演超能力少女Eleven的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驚鴻一瞥,片段就此結束。

預告片段曝光後,隨即惹來網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今季終於揭開Eleven身世秘密,但更多人猜測布倫納博士何以「死而復生」?正如在上一條預告片中,大衛夏巴(David Harbour)飾演哈普警長明明在第3季已壯烈犧牲,結果在冰天雪地的俄羅斯重現,正如《怪奇物語》製作人Duffer兄弟所講:「一日未見屍體,都不可以當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