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新作《浪客劍心》疫下票房破1.43億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佐藤健、新田真劍佑及女星武井咲等合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最終章上集《浪客劍心:The Final》票房衝破20億日圓(約1.43億港元)。《浪客劍心》上月23日在日本開畫,可是上映兩日,當地因疫情擴散,四都府縣實施緊急狀態令,多間戲院暫停營業,可是票房似乎未受影響。據日本興行通訊社資料顯示,《浪客劍心》上映兩周,於本月5日累計票房衝破20億日圓(約1.43億港元),並蟬聯兩星期周末票房冠軍。

據悉《浪客劍心》系列,以2014年8月上映的《京都大火編》成績最好,總票房達52.2億日圓(約3.73億港元)。最終章下集《浪客劍心:The Beginning》下月4日在日本上映,且看票房能否破紀錄。另外,《浪客劍心》最終章上下兩集的海外版權,落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手上,並宣布會於今年內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