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2》南法取景 莉莉哥連斯泳裝上陣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0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講述美國女孩艾蜜莉獲公司委派到巴黎,展開事業與愛情的新生活,雖然談及法國文化的部分被抨擊,但仍獲金球獎提名,而且是去年Netflix最多人收看的喜劇;兼任監製及扮演艾蜜莉的《玉子》32歲女星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上周宣布第2季已開鏡。昨日她又公開跟劇中演員Ashley Park及法國女星Camille Razat的合照,打卡地點顯示她們身處法國南部。莉莉又留言稱,「女孩回來了。團聚而且感覺良好」。從照片所見,莉莉穿著泳衣,看來是戲服一部分。其實日前已有傳媒拍到劇組在蔚藍海岸取景,更目擊莉莉哥連斯換了幾套華麗服裝。看來第2季都會延續上季風格,觀衆可以靚衫看個不停。

另一方面,百變天后Lady Gaga身在意大利多月拍攝《帝國驕雄》烈尼史葛(Ridley Scott)執導的新片《House of Gucci》,昨日亦更新社交網,上載一張跟導演擊拳的照片,並留言稱電影正式煞科。《House of Gucci》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時尚品牌Gucci第三代繼承人Maurizio Gucci遭前妻Patrizia Reggiani聘用槍手殺害的故事。其實片中扮演時裝設計師的《魔比煞》謝勒力圖(Jared Leto)早前已完成戲分,並返抵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