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友App滿足浪漫 方力申想一見鍾情反被查家宅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關心妍昨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21》啟動禮。小方表示7年前成為傑青後,一直肩負提拔後輩任務,去年鼓勵泳將師妹歐鎧淳,提議她找霍啟剛提名參選傑青;最近有人找他提名咖啡店女員工參選港姐,但他婉拒了,因不認識女方,不敢輕舉妄動。仍單身的小方,自公開玩交友App認識新朋友後,一夜間多了10多名網友要求連結,他說:「我用真相、真資料,最初網友不相信,不停撩我傾偈確認身分,好似查家宅。(有否拍片交友?)不會,朋友建議我網上交新朋友不應該傾太多,最好相約見面,不過我不敢約網友去街。」

小方表示玩交友App目的是想滿足雙魚座的浪漫心,希望眾裏尋她,找到一見鍾情的人。

關心妍呻慈善基金善款所剩無幾

關心妍入行後經常參加公益活動,2012年當選傑青後,以個人名義成立慈善基金,幫助弱勢社群治療情緒。她表示疫情期間籌款困難,自己將教唱歌班的收入,用來資助基金會交租和醫療,都受到停課影響基金會營運,「基金善款所剩無幾,但小機構沒什麼資助,若尋求政府資助需要排長龍,只能靠朋友捐助;其實老公已出錢出力幫忙好多,我希望打人情牌,邀請龔柯允、黃劍文做義工教唱歌」。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