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夫帶兒子同遊主題樂園 呂慧儀:媽咪同行慶祝母親節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明報專訊】呂慧儀、張嘉兒、孟瑤、何依婷及游嘉欣前晚母親節演出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呂慧儀透露兒子跟往年一樣送自畫卡和一枝康乃馨給她,她每年都會將畫儲起,並影相留念。日前她與兒子及前夫黃文迪到主題樂園提前慶祝母親節,她說媽咪都有同行,稱並非刻意夾時間,大家不用開工便一起去玩。合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岑杏賢宣布懷胎5個月,呂慧儀笑稱與劉丹早已估到,替對方開心,現在最緊要健康,生個肥肥白白BB,安胎時多點看《愛》劇,BB自然會愛笑。她相信對方生完BB,很快便能歸隊。

張嘉兒心郁郁想追多個

張嘉兒一早知好姊妹岑杏賢懷孕,但要守秘密,對方想一切安穩才宣布,她有分享安胎心得。她透露岑杏賢身體狀况很好,身材還很弗,只是懷孕初期有孕吐,現在OK。育有兩女的張嘉兒表示也心郁郁想追多個,不過仍考慮中,老公看她決定。她前晚伙孟瑤、陳爽及張美妮在「我要上台慶」環節勁歌熱舞,她心情勁緊張,因沒跳舞底子,而且得5日時間綵排,很驚甩拍子。歌衫有點性感,她稱老公無所謂,反而她驚走光,在心口加塊布。

孟瑤戀上居港內地商人

孟瑤去年宣布與經營內衣生意的富二代周磊離婚,她透露目前與居港的內地商人拍拖一年,感情穩定,暫未有再婚打算:「兒子在北京讀書,我去年單是隔離已達4次,幾乎搞到有抑鬱症」。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