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展尾場貴價票炒至23萬元 MIRROR有望紅館開跨年騷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氣勢強勁,6場九展Star Hall演唱會一票難求,有傳今晚尾場貴價票一度被炒高至23萬元。MIRROR演唱會贏得口碑,鄭裕玲看完首場後,都說他們應該在更大場地開演唱會。早前成員盧瀚霆(Anson Lo)已預告明年有機會在大場地演出,近日經理人黃慧君(花姐)被指已為MIRROR入紙申請明年初紅館檔期。前日母親節,12名成員獻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及送康乃馨給花姐,令她相當感動。姜濤則興奮自爆獲偶像羅志祥打氣。

記者:鍾一虹

MIRROR人氣高企,九展演唱會門票搶手,有傳今晚尾場貴飛一度被炒高至23萬元,但未有人問津;「鏡粉」都期待他們登上紅館開騷。昨日有指楊千嬅去年的跨年演唱會原本押後至今年底舉行,但她最終選擇放棄檔期。

紅館釋出跨年檔期後,傳聞有意將MIRROR捧上紅館舞台的花姐,已入紙申請明年初的檔期,部分日子是原本屬於楊千嬅跨年騷的日子。昨日有演唱會網站列出MIRROR紅館演唱會為明年1月4日至6日,但未知是否屬實。

花姐收母親節驚喜

前日母親節,花姐未能跟母親及兩個仔慶祝,卻收到MIRROR送上的驚喜。MIRROR在後台向花姐送上康乃馨,更唱出《世上只有媽媽好》,令花姐非常感動。

花姐在社交網上載康乃馨照片,花束上有張寫上「Thanks Mum」的心意卡,稱雖然不能與母親及孩子過母親節,但在社交網及會場收到大家的祝福,填補她的缺口,感覺溫暖。她多謝MIRROR的花,並說:「雖然有啲老土,不過好sweet。過去兩年幾,同你哋經歷咗好多,有喜有悲,以後希望可以繼續陪你哋成長,見證你哋達成夢想嘅時刻。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姜濤亦收到驚喜,他在社交網表示︰「小豬哥(羅志祥),很開心你真的看到這個表演了,謝謝你替我加油,今晚的精舞門,炸起來。」羅志祥回覆一句「今晚Good Show」,姜濤開心轉發羅志祥的回覆帖子。

七師傅被「鏡粉」包圍合照

前晚MIRROR演唱會第4場,七仙羽(七師傅)、應智越現身捧場,還有一班《膠戰》主持岑珈其、魏浚笙等帶了呂爵安燈牌撐拍檔。多名嘉賓被「鏡粉」包圍,當中以七師傅人氣最勁,粉絲大叫「我愛你」及邀合照,七師傅派心心手勢,來者不拒。

七師傅表示跟MIRROR拍節目結緣,特意來支持,可惜門票不夠,不能帶老公同行。她稱最近從新聞獲知姜濤綵排時暈倒,內心有點肉赤,並說:「我花半年時間先製到金字塔能量座,本來想送畀姜濤,為他加持,但能量座太搶手,不夠分給12名MIRROR成員,現在改了幫姜濤念經,祝福他身體健康。」

衛志豪反擊網民「老土論」

另外,衛志豪前晚演出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他在社交網上載台前幕後的準備情况,卻收到網民私訊指節目老土,又附上MIRROR開騷照片,衛志豪說不認識相中的姜濤及江𤒹生(Anson Kong)。

他之後嬲爆公開與該網民的對話截圖,寫千字文反擊,認為應該尊重別人付出的努力,尊重所有表演者,強調歡迎娛樂圈百花齊放,最討厭唯恐天下不亂的人。他承認不認識MIRROR,並說︰「我唔認識呢班後生仔,佢哋都唔會識我,但我都佩服佢哋。祝演出成功,如有失言請見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