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檔開騷 區瑞強拒與兒子五五分帳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明報專訊】區瑞強將於6月21日、22日假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演唱會,昨日與兒子區昕進綵排。區瑞強表示以往每年都會開演唱會與歌迷一聚,但受社會運動及疫情影響,連續兩年取消,不少粉絲反映期待他開騷,區瑞強計劃在香港、九龍、新界舉行巡迴演唱會。

胞妹兒子任嘉賓

區瑞強表示演唱會主題是「家」,所以沒有請嘉賓,主要家人為主,包括胞妹區桂芬和兒子區昕進都會獻唱。他透露疫情下舉行的網上個人演唱會由兒子監製,當中對方獻唱的片段,網上點擊率比他更高,大搶風頭,區瑞強說:「我跟他的唱歌風格完全不同,我從沒教過他唱歌,但他自小便很有音樂天分。」

區昕進稱由細已在父親身邊做助手打暑期工,故父子間非常了解。區瑞強透露兒子現自設公司,二人合作很平等。問到給兒子多少酬勞?他笑言有酬勞便一起分,區昕進提出希望是五五分帳,區瑞強即否決:「不行,我唱得比你好很多,我是幕前主角。」區昕進聞言笑說:「但我是幕前加幕後喎。」區瑞強笑稱兩父子有得傾,又透露稍後會先舉行一個網上演唱會,為6月開騷熱身。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