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綜藝》收315宗投訴被指內容低俗 《ERROR自肥企画》接7宗 不滿暴力粗俗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播映一個多星期,ERROR的4名成員加上導演Mike,玩得癲喪成網上熱話,節目中他們衝口而出爆粗,不時「嘟」唔晒,電視尺度而言好大膽。

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昨回覆《明報》查詢,表示就5月3日至5月7日期間ViuTV所播放的電視節目《ERROR自肥企画》,共收到7宗投訴,投訴人主要認為內容暴力、低俗不雅,或含有粗俗用語。另無綫於4月11日至5月9日期間播放的電視節目《開心大綜藝》,共收到315宗投訴,投訴人主要認為內容低俗、有侮辱成分,或含有粗俗用語。

前晚《ERROR自肥企画》播放第6集,ERROR成員郭嘉駿(193)被節目中的恐龍「咬」中,要受罰。

193被擊中下體滾地嗌痛

193受惡刑「死亡行星」懲罰時,他慘被擊中下體,痛得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他更在鏡頭前拉開褲頭(畫面打格仔)檢查,說紅晒好痛!

坤哥193交換吉祥物合照

193計劃多多,他的合作對象是「友台」的吳業坤。前晚坤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193合照,相中193拿着TVBuddy,坤哥則手捧ViuTV吉祥物Sound Bear(生啤),之後坤哥在IG限時動態上載疑似歌詞照,而193則上載坤哥在錄音室內的相片,有估計兩人在音樂方面合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