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5餐胃抽筋 鍾欣潼為角色增肥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40歲鍾欣潼(阿嬌)近日暴脹身形成熱話,被網民狠批肥到認不出,好姊妹蔡卓妍為阿嬌解畫,稱對方因荷爾蒙失調致肥,呼籲外界不要增添其壓力。昨日有報道指阿嬌忽然脹爆另有原因,稱她接拍了新片,為角色犧牲增肥,更因日食5餐致嘔吐與胃抽筋。

娛樂組

阿嬌亮相內地節目《怦然心動20歲》,迫爆畫面的胖臉與暴脹的身形成網民焦點,引來熱烈討論,其中不乏含貶意批評。過往阿嬌的身形也不時成話題,皆因易肥要時刻控制體重,今次鏡頭前的她,面圓驚現雙下巴,相信體重達人生巔峰,有人估她肥了20磅,更有網民說:「胖到快認不出來」、「阿嬌怎麼胖成這樣了?」但也有網民為阿嬌護航,斥批評是網絡欺凌。

暴肥的阿嬌未就事件回應,日前在微博分享於上海出席活動的照片,她突然變瘦,被網民質疑是P圖。近日有報道指阿嬌前夫賴弘國去年患抑鬱症,激瘦20磅,被台灣傳媒問及是否跟阿嬌離婚有關,他直認婚姻毀了其人生,但已捱過去了。

保密協議 有口難言

阿嬌跟前夫的體型各走極端,原來她暴肥是有口難言,為了工作而增肥。有報道指阿嬌接了題材類似韓片《醜女大翻身》的新片,事前簽了保密協議,故不能透露太多。阿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為了增磅,每天最少吃5餐,曾食到嘔與胃抽筋。她說:「雖然平時都喜歡吃,今次名正言順狂吃,但原來好辛苦。」

昨日阿嬌的後援會在微博上載偶像往錄影《怦然心動20歲》片段,戴口罩的阿嬌雖穿著黑色闊身裙配黑色外套遮掩暴脹身形,但看來仍是圓碌碌;阿嬌上車拉好衣服遮肚腩,才跟粉絲揮手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