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新劇首播被指似《鬼怪》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與《記得你》徐仁國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剛於前晚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收看。劇集講述能使萬物消失的「滅亡」徐仁國,跟患上絕症的朴寶英約下古怪契約的奇幻故事。

劇中朴寶英僅餘100日生命,加上發現男友竟是有婦之夫,無端成為「小三」。另一方面,「滅亡」徐仁國最討厭自殺者,因他們侵犯其「權限」,後來徐仁國為迎接自己生辰,決定實現人類的願望,剛巧聽到朴寶英向天高呼「請讓我滅亡吧」,兩人因此相遇。

《某》劇首集收視率為4.1%,最高瞬間達4.9%,成績不過不失。有網民指新劇內容似《鬼怪》與《來自星星的你》混合體,畫面唯美充滿電影感,女主角朴寶英亦很漂亮,令人有追看的意欲,且看收視會否上升。

與《某》劇同時段播出的KBS電視台新劇《五月的青春》,前晚播出第3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為4%及5.1%,創出開播新高。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