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夠人氣宣傳接種疫苗 MIRROR望提升實力衝出香港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兩隊人氣男子組合MIRROR和ERROR昨日出席「Now歐洲國家盃2020發布會暨節目巡禮」。MIRROR獲邀擔任歐國盃宣傳大使,主唱香港版主題曲《The Beautiful Game》,MV中除勁歌熱舞外,還上演濕身誘惑。MIRROR受年輕人歡迎,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日前建議MIRROR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推廣香港文化。MIRROR副隊長江生表示組合剛成為本地樂壇一分子,暫時集中本地發展。至於宣傳接種疫苗,他認為MIRROR在演藝界還是「小薯」,應該搵周潤發宣傳。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葉劉淑儀近日在立法會大會上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表示,姜濤、 MIRROR、ERROR爆紅受年輕人歡迎,建議他們演出內地節目,推廣香港文化。MIRROR被問到此事,江生(Anson Kong,AK)表示MIRROR成軍兩年多,才剛剛成為本地樂壇的一分子,目前最重要做好本分。王智德(Alton)說MIRROR仍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再盡力提高水平。問MIRROR可有興趣亮相內地節目?AK說他們暫時還是集中本地為主,不過表演是無分國界和語言,MIRROR都希望再進修多點提升實力,讓香港以外地方的人都喜愛他們。

自認「小薯」:應搵發哥宣傳疫苗

醫學會會長蔡堅建議政府應多認識姜濤、MIRROR這些新一代歌手藝人,才能影響到新一代?AK希望MIRROR有這能力影響新一代,只要堅持夢想都會感染到身邊的人。至於宣傳疫苗方面,AK稱若計人氣,找他們也不恰當,應該搵周潤發,MIRROR在演藝界還是「小薯」。Alton認為注意個人衛生便可,還爆部分隊員欠缺衛生意識。

盧瀚霆36小時沒睡 楊樂文拍劇缺席

MIRROR剛完成6場演唱會,AK稱尾場完騷後在公司舉行慶功宴,大家放肆一番。不過Alton笑言由於有些成員翌日要開工,要顧及他們,故不能玩得太盡。要開工的成員盧瀚霆(Anson Lo)於演唱會翌日早上6時便要開工,足足36小時沒睡。隊長楊樂文(Lokman)昨日則因拍劇缺席。

AK睇波惡補 Jer望全隊人踢波

MIRROR任Now歐國盃宣傳大使,成員AK、柳應廷(Jer)及Alton都有踢波,不過AK表示太耐無看足球,事前要惡補一番。Jer表示12個跳開舞的男生,運動應該不會差,希望有機會全隊人一起踢波。

獲森美女兒喜愛 呂爵安受寵若驚

提到森美爆女兒喜歡呂爵安(Edan),更稱Edan為「女婿安」。Edan表示受寵若驚,多了個新花名,多謝對方女兒喜愛。談到母校香港大學用他的相片招生?Edan說其實之前已有用,該照片在大學時已拍下,能夠幫母校出一分力都開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