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錡「出關」講波戒粗口 193憶下體被擊中:想過入院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早前因負面新聞自罰停工的吳保錡,昨日聯同ERROR其餘3成員出席「Now歐洲國家盃2020發布會」,他們將擔任歐國盃第三聲道評述。問ERROR會否擔心講波期間忍不住爆粗?保錡笑說:「我不爆粗的,戒了!」梁業(肥仔)說:「保錡意思是拍ERROR的節目可以隨意爆粗,在其他節目就戒了!」郭嘉駿(193)笑稱他們不會有「足金金猴」這些禮物,只負責輕鬆部分,「例如讚吓C朗胸肌好大之類」。何啟華(阿Dee)表示有強尼傍實,不擔心有甩漏。

193在節目《ERROR自肥企画》被擊中下體,他笑言當時痛到有點休克,想過入醫院,「本來想即場檢查還有沒有反應,但有攝影機拍住;夜晚回家又紅又腫,現在由金菇變猴頭菇。」至於贏得1噸啤酒的阿Dee,笑說因通告太多,不敢飲太多,只喝了兩支。193希望阿Dee不要酒後亂性狂生仔。

保錡最近獲拍廣告機會,問是否代表已「解凍」?193笑說:「從來沒說過雪藏他,是他想休息,但人哋還逼他拍廣告,幾勁!」保錡尷尬和應,稱暫時的工作是講波。對於網民熱捧ERROR做東京奧運旁述,保錡笑說想旁述短跑,講10幾秒便收工,呃騷錢一流。193認同說千萬不要找他們講馬拉松,他最想旁述籃球。阿Dee則想講體操,被193爆他喜歡看男人穿緊身褲。肥仔說想講女排。

193伙吳業坤6月出新歌

193最近與吳業坤合作出歌,他表示一年前曾與好友翻唱坤哥的歌曲,吸引對方留言,但因大家忙,拖到現在才合作,「私下都認識,今次純粹玩吓,歌曲預計6月出」。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