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兒子仆倒流血 林芊妤要自行起身驚寵壞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現身超市,呼籲大家珍惜食物,平日會身體力行盡量應買才買,亦將品牌贊助她的食物及禮物轉贈,或搞慈善義賣幫助有需要的人。

Coffee表示時常灌輸不能浪費的概念給兩歲半兒子翟德彥(伯伯),還自爆常用「恐嚇」手法令兒子聽話:「當伯伯不肯食飯或不肯刷牙時,我便會播放一些貧困國家的小朋友慘况短片給他看,之後他便會乖乖聽話,但老公卻擔心他會留下陰影。」Coffee苦惱兒子開始愈大愈曳,到餐廳用膳會突然大聲叫,又坐不定四圍走,笑言要他完整吃一頓飯十分困難。

自稱嚴厲媽咪的Coffee不想寵壞兒子,試過兒子在逛街時不慎仆倒流血,她沒有撲向兒子呵護,只冷靜地叫兒子自行起身,希望自小訓練兒子自律有品德,反而學業成績不太緊張。雖然管教嚴厲,但兒子仍然愛黐媽咪多於爹哋,她感覺開心但失了獨處的時間。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