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網民重提「咖喱夜場」事件 吳若希力邀到電視城當面對質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吳若希一向惹火,不時與網民爆發罵戰,早前發生完要求「農莊刪相」事件,被網民揶揄她「好大官威」後,前晚又被網民留言激到要約對方當面對質。

吳若希前晚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公Alex在YouTube自家節目挑戰煮辣雞料理,希望平反「地獄廚神」之名。其間有網民在她的facebook留言,聲稱和她見過面,該網民寫道:「咖喱!好耐之前聲雅廊,你坐過我,以前你啲枚好屎啦,不過飲酒就唔賴皮,都算幾好玩,幾時有機會再同你劈過。」

否認有契爺

吳若希反擊說不認識該網民,對方回答見到面就會知道;她即約該網民昨日在無綫電視城見面,並說:「我PM咗你,叫你留電話,我聽(昨)日開完《姊妹淘》就搵你,如果你想參觀埋電視城,畀埋你身分證同全名我,我幫你報上去公司。」該網民說不想參觀電視台,還說吳若希現在是大明星不識自己,連契爺都少搵;吳若希不忿再留言:「邊個我契爺?我最近窮,你幫我搵番個契爺出嚟啦!」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