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倫狄珍妮絲長壽節目明年落幕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去年備受種族歧視及性騷擾員工等醜聞困擾的美國同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在昨日播出清談節目《The Ellen Show》突然宣布,待明年春季播出第19季後,節目正式告一段落,說時忍不住流下傷感的眼淚。

自2003年9月開播至今,《The Ellen Show》已經做了18季,合共贏得64項艾美獎,成績驕人,正如愛倫昨在節目所說:「我們在數星期前,剛慶祝第3000集播出,絕對不是小數目。現在我向大家宣布,明年將會播出最後一季。在過去18年,你們改變了我的人生,我會永遠記得和感恩,大家同哭同笑的日子,這個節目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經驗,多謝你們。」

現年63歲的愛倫並未解釋節目完結的因由,只說相信直覺,是時候休息一下。有網民猜測事件跟去年節目爆出連串醜聞有關,數十名員工聯署揭發她的偽善行為,事件驚動華納兄弟公司,其後成立調查小組,愛倫受壓下終於向員工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