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演舞台劇被張之珏鬧爆 魏駿傑獨力撫養女兒 覓伴侶隨緣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明報專訊】魏駿傑與蔡頌思昨日出席張之珏執導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記者會。於演藝學院畢業的魏駿傑已有20年沒演過舞台劇,2008年離巢無綫後北上發展,他透露一度婉拒張之珏邀請演出,怕演得不好連累人,卻被對方斥無情無義,不懂尊師重道,他再花72小時重新考慮,才決定演出及道歉。

魏駿傑與前妻張利華離婚後獨力撫養10歲女兒,他大讚女兒很乖,且很支持他演舞台劇,也感老懷安慰,他說:「最近女兒在學校寫英文劇本,她3歲已開始看外國電影,英文好叻,也喜歡演戲,但個性太怕醜,應較適合做幕後,近年才知爸爸是演員,會找我的舊作品看。」他表示與前妻仍有聯絡,關係不錯,前妻亦很關心女兒,經常接女兒出外食飯,他說:「不過女兒為應付學業,有功課或測驗就不出街,搞到前妻以為我不准女兒外出,我就叫女兒跟母親解釋。」可會再覓伴侶?他表示要考慮女兒感受,一切隨緣。

蔡頌思考慮再選港姐

蔡頌思再次解釋去年退選港姐因涉合約問題,稱當時在內地接下工作必須履行。問到今年會否捲土重來再參選港姐?她說:「會再考慮,未諗。」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