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MIRROR爆紅有不同意見 激嬲「鏡粉」 朱庭萱︰呢啲樣行落旺角大把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人氣高企,備受粉絲吹捧,近日更有人以姜濤及MIRROR的名字註冊虛擬貨幣,「MirrorHK幣」總共有100億個,「Keung To幣」有1萬個,但未有顯示實質價值。MIRROR受歡迎,但亦有人不喜歡,朱庭萱認為MIRROR成員的樣貌行落旺角大把,而且論靚仔及才華不及內地某些歌手。她的言論引起不少「鏡粉」反擊,她慨嘆言論自由已死,不鍾意就要被公審。

娛樂組

MIRROR日前完成6場演唱會掀起城中熱話,12名成員各有支持者,形成強勁氣勢。之前有「姜糖」以姜濤名義在新西蘭買一塊地皮,代姜濤支持環保。

姜濤MIRROR被註冊虛擬貨幣

近日又有人以姜濤及MIRROR的名字註冊虛擬貨幣,分別為「Keung To幣」及「MirrorHK幣」。據加密貨幣網站BscScan的資料顯示,MirrorHK幣總共有100億個,Keung To幣則有1萬個,截至昨晚8時許分別有52人及87人持有,但沒顯示實質價值多少。有人在社交網自稱「Keung To幣」是她創造,因太愛姜濤,想整來玩吓,還想送一些給姜濤,沒想到被人發現。

王一博張藝興就叫靚仔有才華

藝人朱庭萱(玻璃朱)對MIRROR爆紅有不同意見,她近日看到有媒體發起對MIRROR演唱會完結最深感受是什麼的投票,有4個選項,她選了「一代不如一代,真係冇興趣」,並留言︰「呢啲樣行落旺角大把啦,真係好大驚小怪囉。究竟咩叫靚仔有才華?內地歌手王一博、張藝興呢啲就係!成班井底之蛙。」她的留言惹來不少「鏡粉」批評,亦有網民認同她。

「唔鍾意塊鏡就要被批鬥」

前晚朱庭萱在社交網留言叫不要將她與MIRROR放在一起抽水,又說不想幫他們宣傳,亦不用幫自己宣傳。她表示是事實陳述,說這些樣旺角大把,沒有說他們醜樣,但她真的覺得王一博靚仔好多,識唱歌跳舞又識排舞編曲。她說:「叫佢哋走出去個井,睇吓呢個世界有幾多靚仔有才華都係錯。言論自由已死,唔鍾意塊鏡就要被公審批鬥。」

昨日她再發文說香港樂壇有生力軍是好事,但藝人捧得愈高愈跌得快,讓這班年輕人接受批評、磨練一下去打穩基礎會更貼地。

應智越為「不要放棄」爆喊

另一方面,曾參加首屆《全民造星》的應智越(細貓)接受陳志雲網上節目《Stephen.傾》訪問,他當日在比賽躋身10強、名列第7位,但未成為MIRROR成員;他說因當時有另一合約在身未能解決,而他主修音樂創作,了解到加入男團有可能因資源分配或工作安排未能有創作空間,他不想辜負母親對自己音樂上的期望。對於沒有加入MIRROR,他認為已發生的事情不能後悔,只能做好自己。

細貓表示日前看MIRROR演唱會,最感觸是看見李駿傑(Jeremy)個人表演,當日Jeremy參加《全民造星》時,曾氣餒想放棄,他一直叫對方不要放棄;今次有自己的舞台,替對方高興。細貓提到自己事業又未見起色,前路未明,未能回饋媽媽支持,想過放棄音樂。當陳志雲叫細貓也要對自己說一句「不要放棄」時,他激動爆喊,最後用韓文說出「我不會放棄」。